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巴鲁SUV概念车将量产 搭1.6T发动机

斯巴鲁SUV概念车将量产 搭1.6T发动机

2016-10-14 06:3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金超   

提起概念车,总会让车迷又兴奋又辛酸。概念车总是美轮美奂,可是到实际的量产车时,总有着天壤之别。不过斯巴鲁这次估计不会再让车迷们“蓝瘦香菇”了。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斯巴鲁全新SU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与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Viziv Future外观契合度极高。动力上预计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会是斯巴鲁这款概念车未来的量产车型

斯巴鲁SUV概念车将量产 搭1.6T发动机-图1

斯巴鲁SUV概念车将量产 搭1.6T发动机-图2

斯巴鲁SUV概念车将量产 搭1.6T发动机-图3

新车在外观上,与概念车相似度极高。前脸为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部宽阔的横幅运用了矩阵式镀铬装饰。大灯为“C”字造型,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似,前后呼应。后视镜的造型为方形设计,前后雾灯均为蜂窝状,非常新颖动感。新车前后保险杠都运用了镀铬装饰,隐藏式的双边排气筒简洁大方。

斯巴鲁SUV概念车将量产 搭1.6T发动机-图4

而观看车身侧面,会发现貌似只有一个车门,因此新车很有可能是采用和概念车一样向后侧滑门的设计。这对于老年人上下车,无疑增加了更多的方便之处。双五幅轮毂的设计,加上鲜亮橙的配色,显得非常靓丽。

斯巴鲁SUV概念车将量产 搭1.6T发动机-图5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预计和斯巴鲁新一代翼豹一样,搭载斯巴鲁下一代全新的小排量1.6T四缸水平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除常规动力车型外,还有望推出混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车型,并配备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