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将推出全新SUV 与途观同级(图)

斯巴鲁在华销售的SUV共有XV、森林人以及傲虎三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斯巴鲁新SUV的申报图。图片中新车外观与斯巴鲁在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Viziv Future极为相似,有望是该车的量产版车型。这台全新SUV预计与大众途观级别相同,上市后将与其竞争。

斯巴鲁将推出全新SUV  与途观同级(图)-图1

斯巴鲁将推出全新SUV  与途观同级(图)-图2

斯巴鲁将推出全新SUV  与途观同级(图)-图3

新车外观与概念车相似度极高。前脸为斯巴鲁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多横幅的镀铬装饰。大灯组为锐利的“C”字造型,宽厚的前保险杠两侧,是新颖的蜂窝状雾灯。而“C”形的尾灯组和蜂窝状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后视镜的造型为方形设计,镀铬后保险杠内布置了隐藏式排气筒。

斯巴鲁将推出全新SUV  与途观同级(图)-图4

从车身侧面观察,会发现新车只有一个车门,因此量产车型很有可能是采用和概念车一样向后侧滑门的设计。这对于老年人上下车,无疑增加了更多的便捷之处。新车搭配了双五辐轮毂,预计量产车型在轮眉、后杠等位置也会采用黑色包围。

斯巴鲁将推出全新SUV  与途观同级(图)-图5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预计和斯巴鲁新一代翼豹一样,搭载斯巴鲁下一代全新1.6T四缸涡轮水平对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除常规动力车型外,该车还有望推出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