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改款Q7实车亮相! 9月上市/动力超宝马X5

近日中期改款奥迪Q7正式曝光。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于外观和内饰上,该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外观上使用了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到大灯组中,且可选配激光大灯。尾灯也采用新的贯穿式设计。而内饰则采用了与现款A8L类似的设计,三款屏幕分别充当数字仪表、信息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面板,MMI信息娱乐系统也得到升级。

奥迪改款Q7实车亮相 A8L同款内饰/竞争宝马X5-图1

奥迪改款Q7实车亮相 A8L同款内饰/竞争宝马X5-图2

奥迪改款Q7实车亮相 搭轻混系统/竞争宝马X5-图3

奥迪改款Q7实车亮相 搭轻混系统/竞争宝马X5-图4

奥迪改款Q7实车亮相 搭轻混系统/竞争宝马X5-图5

新车或将延续现有2.0T涡轮增压以及3.0T V6机械增压的动力总成,前者可输出185kW功率和370N.m扭矩,后者可输出333kW功率和440N.m扭矩,均超过宝马X5。此外全系车型都将增加48V轻混系统,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将是标配,而全轮转向以及主动防倾杆也将作为选配提供。新车将于9月中旬上市,而Q7的上市使得其在面对宝马X5、奔驰GLE级等SUV的竞争中更具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