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买四驱SUV 这3款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

网友提问:手里的购车预算在30万左右,因为购车的目的在日常家用的同时,还在节假日带着家人去户外自驾游,因此对于车内乘坐空间和车辆通过性有一定的要求,所以想选购一款空间合适且搭载四驱系统的SUV车型,尤其是车辆的四驱系统要相对强悍,求帮助推荐下。

车市导购:一款空间合适且搭载四驱系统的SUV车型是目前很多年轻家庭消费者的首选,而30万的购车预算也相对来说比较充足些,因此想买到符合上述标准的车型其实并不难。

30万买四驱SUV 这3款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图1

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指导价格:22.38-28.58万元

30万买四驱SUV 这3款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图2

30万买四驱SUV 这3款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图3

30万买四驱SUV 这3款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图4

推荐理由:30万左右选一款侧重四驱性能的SUV车型,就不得不提到斯巴鲁森林人。其所搭载的左右对称全时驱动系统和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则是其亮点所在。这套左右对称全时驱动系统的传动轴位于中心位置,驱动呈直线左右对称排列在前后轴之间,车辆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的扭力分配,使各车轮均达到最佳的驱动状态。而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是斯巴鲁在其知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基础上与电机结合而成的全新动力组合。这样,车辆在黑科技的加持下,会拥有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操控体验。所以,看到这是不是已经很迫不及待的想去体验下呢?

车型:Jeep自由光

官方指导价格:18.58-31.98万元

30万买四驱SUV 这3款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图5

30万买四驱SUV 这3款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图6

30万买四驱SUV 这3款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图7

推荐理由:既然说到越野和四驱,那Jeep也是个不能错过的选择,而且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很关注Jeep品牌的一个重要原因。自由光配备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搭配四轮FSD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和全车速全电子化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S,同时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自动、沙地、运动和雪地四大驾驶模式,让驾驶者实现多路况模式的转换。而要是很喜欢Jeep品牌,那么在这个价格区间里,可以多关注下自由光。

车型:马自达CX-8

官方指导价格:25.88-33.08万元

30万买四驱SUV 这3款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图8

30万买四驱SUV 这3款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图9

30万买四驱SUV 这3款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图10

推荐理由:当然,作为一个执着的技术控,马自达品牌和它旗下的CX-8也应该多留意留意。相比于已经让广大车迷已经熟记于心的“创意蓝天”技术发动机和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大家更看重其所搭载的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能够实时监控驾驶者无法感知的微小轮胎打滑,预测路面状态,根据实际路况对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比例会相应变化,让车辆拥有更好的行驶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总结:上述推荐的3款车型所搭载的四驱系统都是各家作为招牌的“黑科技”,给消费者带来的想必也将是出色的驾控体验。因此,与这位网友要是有相同购车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多研究下这3款车,在今后的生活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自驾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