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2万就能带你去野的车!快来看看是哪四款?

正值五一假期,很多的朋友都会趁着假期带着家人出去自驾游,相信很多开着轿车的朋友,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因为自驾游大多距离都较远,路况难以预料,所以难免会遇到一些路况复杂的路段,拖底、颠簸,看着身边的越野车主一骑绝尘,心里都会有一丝的羡慕,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最低12万就可以买到的越野车,如果您最近正有此意向,就来看看吧!

最低12万就能带你去野的车快来看看是哪四款-图1

最低12万就能带你去野的车快来看看是哪四款-图2

荣威 RX8的外观设计,第一眼看上去的印象就是大,前脸的设计非常虎实大气,下雾灯的设计很有特点,由四个光源组成的前雾灯,不管是造型还是光照效果上,都足够抢眼。

最低12万就能带你去野的车快来看看是哪四款-图3

内饰的设计同样大气,中控屏幕的尺寸非常大,利于驾驶员查看屏幕上的信息,而挡把的设计也很粗壮,握上去的手感,非常出色。内饰的整体效果简洁大气。视觉效果豪华感很强。

最低12万就能带你去野的车快来看看是哪四款-图4

作为为数不多的只生产越野车的品牌,JEEP的设计从骨子里就透露出硬气,虽然自由光只是一辆中型SUV,但是在造型上足够硬朗,丝毫不逊于家族明星牧马人。中网设计辨识度极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低12万就能带你去野的车快来看看是哪四款-图5

内饰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美式,不管是屏幕还是按键,尺寸都很大,这也传承了美式汽车的粗犷,但是在细节上也不缺乏设计感。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对于长途驾驶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

最低12万就能带你去野的车快来看看是哪四款-图6

途达的车体结构为非承载式,也注定了它的硬朗的性格,从图片上我们也不难看出,不管是接近角还是离去角的角度都很大,这也说明了它的通过性注定不差,在外观设计上,途达的车身线条,肌肉感很强。

最低12万就能带你去野的车快来看看是哪四款-图7

内饰的设计,熟悉日产车型的朋友,可能对它的内饰设计一点都不意外,整体颜色为黑色搭配镀铬装饰,虽然设计简单,但是实用性不低,乘坐空间也是它的一大优势。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能得到保证。

最低12万就能带你去野的车快来看看是哪四款-图8

BJ40 的外观设计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由于它较低的售价,对于一些越野爱好者来说,门槛较低,所以它在市场上的保有量一直不低,前一阵国内的某部高票房电影里,它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

最低12万就能带你去野的车快来看看是哪四款-图9

内饰设计和外观一样,也是比较新颖,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的设计,利于驾驶员查看屏幕,对于驾驶的安全性帮助不小,而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采用了品牌LOGO的造型,这一点的设计很有意思。30万买SUV挑花了眼先来看这四款车型怎么样-图10

越野车可以说是大多数消费者怀揣在心底的一个梦想,毕竟生活在城市的拥挤之中,谁的心中也会有诗和远方,上面为大家介绍的这四款车型,正是可以为你圆梦的好选择,如果您最近正有此意,那不妨考虑一下以上几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