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经销商将达270家 打造10公里服务圈

东风启辰在今年二月份正式成立,本月上旬推出品牌首款MPV车型M50V,旗下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丰富。本次上海车展期间,M50V也来到现场与消费者亲密接触。谈及未来品牌的发展,东风启辰销售部部长李广涛向网上车市表示:“东风启辰成立之初就提出要打造十公里服务圈,截至到目前为止,东风启辰一级经销网络已经有240家,预计年底达到270家。”

东风启辰经销商将达270家 打造10公里服务圈-图1

网上车市:东风启辰在本次车展上面有哪些亮点?

李广涛:这次东风启辰展台达到了历史性的1200平米。产品方面除了M50V这款本月10日刚刚上市的七座MPV,我们还带来了去年年底推出的惊艳智领SUV T90。除这两款新车以外。还能看到很别致的由M50V搭建的COFFEE SHOP,除了可以感受M50V大空间的温馨,同时体验口味独特的咖啡。我们还能感受到来自东风启辰的关于汽车方面人性化的科技,比如T90已经上市了有一个季度,很多消费者对于T90的外型非常认可,更认可的是T90的座椅,觉得很舒服。现在在启辰展台上就可以感受,只要你报出身高体重再坐上去,电脑马上会回馈座椅的匹配性,这体现出人体工程学方面的独特设计。

网上车市:现在启辰推出的新车型,都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东风启辰主打的概念是什么?如何在相应的产品当中把这些个性体现出来?

李广涛:东风启辰其实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发布了品牌主张:匠心匠品,与你同行。东风启辰更加着眼于产品的品质,这是永远不变的基石。目前为止,就各方面的评测而言,东风启辰的产品品质均名列前茅。

除此以外我们更加关注年轻时尚人群对于汽车的需求,比如“新五年事业计划”下推出的首款产品T90,刚刚上市的M50V,这些产品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以T90为例,外形采用了全新的风雕美学概念,打造出这样一款SUV;不仅外形非常时尚,有一种冲劲,同时又兼具了SUV的通过性,它的最小离地间隙超过190毫米,内部空间充裕;搭载强劲的铂金动力组合,CVT变速箱加上2.0L的铝合金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平均油耗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未来的方向将以品质为基石,设计依托全新的启辰造型中心,创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外形设计,同时融入最新的汽车科技,结合车联网的未来趋势,给车主全新的感受。

网上车市:一款车要卖的好的话,服务体系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如何构建自主品牌的样板级服务体系,您这在这块有哪些想法?

李广涛:首先在服务层面,启辰成立之初就提出要打造十公里的服务圈,截至到现在为止,东风启辰一级网络已经有240家,预计到年底达到270家;与此同时我们的服务也在不断发展,这也是东风启辰独特的一面。它与东风日产属于兄弟公司,与东风日产有“互网共修”的机制。东风日产拥有大量的经销商网络,在这样的运营体制当中,东风启辰的车主是不用担心服务的问题;此外我们也不断的升级和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关于人员的配置、硬件质量的提升,包括服务标准,服务流程的标准化以及服务流程的升级改造等,未来都会有全新的体验。

网上车市:您之前提到了启辰的M50V,这款车现在销量的情况如何?

李广涛:M50V在这个月的10号才刚刚公布价格,这个期间我们做了很多工作。首先是让客户能看到车,因为M50V车主遍布在全国各地,在此期间要把车摆放到各个展点,试驾车、展车要到位。具体销量出乎意料,举一个例子:我刚刚从连云港过来,有一个600台的大宗批售交付,展车刚一到店,二级网络就已经带来两个客户来试驾M50V,试驾之后立马就下定了两台新车。更有意思的是,在新车上市之前,已经有大宗的客户已经看好了M50V,价格尚未公布就已经购买签署订单。他之前使用过东风启辰品牌的汽车,对品质以及服务非常满意,他相信我们的七座MPV更能满足自身需求。目前市面上在七到八万之间的价位是没有自动挡的七座MPV,M50V却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器。

网上车市:去年启辰成立了造型中心,能不能聊一下造型中心运营的情况?

李广涛:启辰造型中心的设立,其实对于独立品牌是至关重要的,未来新车造型会有更加自主的选择权。T90、包括刚上市的M50V,都源自于造型中心的技术、设计和智慧。我们未来会继续加大对造型中心的投资,比如在模拟化成型,数字化设备方面等,让我们的设计更加快速便捷、高效,更能贴近消费者对于时尚、潮流、技术的把控。(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0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