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青:福建奔驰1至10月份销量同比倍增

福建奔驰主要生产MPV车型,目前在售车型有V级、威霆凌特,其中2016年相继推出了全新V级车和新威霆。作为年内最后一次各大车企的“聚会”——广州车展于11月18日正式开幕,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网上车市采访了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青先生。周青先生详细的解读了附件奔驰产品、销量以及经销商方面的情况。

周青:福建奔驰多款新车上市 销量超预期-图1

网上车市:福建奔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有哪些亮点?

周青:在此次车展上,我们带来了今年发布的两款力作,全新V级车和新威霆,分别在3月和9月上市后一直都受到市场热烈追捧,销售情况火爆;对于广州车展,我们也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优惠方案和方便体贴的金融政策。在这次广州车展上,我们的“福建奔驰汽车”微信公众号也会推出一系列丰富的微信互动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新媒体渠道跟粉丝达成更好的交流互动。

网上车市:2016年福建奔驰的销量表现怎么样?对于明年市场的预期是怎样的?

周青:相比去年同期,今年1-10月份实现了销量的翻倍增长。全新V级车和新威霆在3月份和9月份分别上市,目前都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认可,很多消费者都还在排队下定单,2016年的市场表现超过了我们的预期。2017年,随着商业经济逐步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涌现,整体MPV市场将取得很好的市场机遇以及更大的市场空间。对于商务型用车需求车而言,尤其是高端精英人群高端购车需求的增长,对于我们而言有着非常好的机会;而目前高端家庭MPV市场的上升趋势同样非常明显。随着高端家庭人群收入增高以及出行需求日益多元化,家用高端MPV需求将更强烈。面向这一市场,全新V级车具备非常明显的匹配特征,丰富完备的科技配置和卓越的设计等,都能充分满足我们国内消费者高端家用的需求。就新威霆而言,在产品竞争力上也具备独特的优势,可比拟的经济适用性、灵活的空间布局,以及豪华品牌的号召力,再加上我们有针对性的策略,未来的销量增长是可期的。

网上车市:福建奔驰在经销商方面的情况是怎么样的?有没有进一步扩展的计划?

周青:对任何一个企业来说,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都是十分重要的。截至目前,我们全国共有86家经销商。未来,我们会在致力提升目前经销商网络的销售服务水平及在当地市场健康发展的前提下,进行进一步的渠道规划。

网上车市:福建奔驰对新能源方面有没有什么规划?

周青:总体的来说我们也会考虑未来的情况,严格考量市场的需求,同时也要基于本土化需求。但从战略角度来说的话,新能源是我们无法回避的问题,如果有新的进展的话,我们会及时与大家分享。

网上车市:福建奔驰未来在科技方面,是否还有更多重要技术应用在量产车上?

周青:福建奔驰本身就有着很强的技术储备,所以我们有非常好的技术背景,包括这一代新的产品,大家也非常认可。福建奔驰研发中心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亚太区第一个商务车研发中心,这可以说是福建奔驰最强大的技术储备。我们会越来越多的尊重和把握本土文化及市场需求的趋势,及时通过本地市场调研及反馈,让更多优秀技术能够匹配市场发展需求,基于这一点,再把我们的技术应用在产品开发上。

网上车市:福建奔驰在大客户方面有一些销售优惠或者策略么?

周青:我们非常看重大客户市场。包括租车,包括酒店接待豪华用车,这些我们都会去做。这一年多来,我们也根据商品的本身属性积极拓展更多各类目标消费群集中的大客户资源,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另外,福建奔驰MPV有非常强的改装潜力,针对医疗行业,通讯用车,特种用车等,我们都可以基于现有车型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行业性改装。(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18-65.18万

网友对奔驰V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V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