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之旅收官 一汽丰田AAA CLUB成立

12月29日,一场青春洋溢、精彩绝伦的“跨年大PARTY”火爆开启,来自清华大学等十所高校的近千名大学生齐聚一堂,释放自我、尽情狂欢。在这个“跨年大PARTY”上,“‘以你为准 缤纷心动’一汽丰田汽车校园文化之旅”圆满收官,“一汽丰田AAA CLUB”宣告正式成立!

携手大学生AAA CLUB首批荣誉会员诞生

‘以你为准 缤纷心动’一汽丰田汽车校园文化之旅”活动,是一个面向大学生群体的公益性活动。自11月14号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先后走进了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国内九所高校,吸引了超过一万名大学生的关注、参与,并受到了多家媒体的报道与好评。主办方一汽丰田表示,开展本次校园文化之旅活动,是一汽丰田推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就是普及汽车历史、汽车文化及汽车安全理念,同时期望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一汽丰田AAA“安心、安全、爱用”的企业形象和“以你为准”的核心理念,与一汽丰田拉近距离,并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吉村郁夫先生致辞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跨年大PARTY”上所表演的文艺节目,全部来自于此次校园文化之旅所走过的九所高校,由大学生们自导自演,不但全方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完美契合了以年轻为主角的活动主旨。

在表演结束之后,现场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获得了由一汽丰田提供的1000-3000元不等的奖品,这一系列奖项及举措的颁布和实施,受到了现场众多大学生的热烈追捧,不少人表示会积极参与AAA CLUB的各种活动。这无疑进一步拉近了一汽丰田与大学生群体的距离,加深了双方的联系。

以俱乐部为平台  构建一汽丰田校园圈层文化

在本次“跨年大PARTY”上,一汽丰田精心为所有大学生量身打造的平台——“一汽丰田AAA CLUB”宣告正式成立,官方网站也同步上线。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吉村郁夫先生与学生代表

共同宣布一汽丰田AAA CLUB成立

“一汽丰田AAA CLUB”是一汽丰田与大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它所涵盖的内容非常丰富:能够帮助大学生更直观、便捷的去了解社会、了解汽车;能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日常学习中可能无法接触到的丰富的汽车文化和前沿的汽车知识、讯息等;同时,还能为大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社会实习等就业机会,帮助大学生更快的成长与进步。在这里,不论是学习交流、分享经验,还是释放自我、结交朋友、拓展眼界,都能一一实现。

从线下的校园文化之旅到线上的AAA CLUB,主办方一汽丰田计划由此为起点,辐射全国的高校及大学生,最终实现一汽丰田校园圈层文化的构建。同时,随着全社会都在逐渐重视环境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不同领域的安全问题时,一汽丰田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用持续的、长期的活动,积极回馈社会,将一汽丰田AAA“安心、安全、爱用”的企业形象和“以你为准”的理念传递出去,带动所有人身体力行的关注安全,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汽车生活贡献力量。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吉村郁夫先生(左)为各高校代表授旗

另据了解,一汽丰田AAA CLUB还将在未来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将陆续在全国各地举办更多的校园活动,与大学生零距离互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一汽丰田陆续启动专为AAA CLUB会员定制的福利与权益,包括驾照补贴、购车及转介绍奖励等。
近几年,一汽丰田一直在积极推行“年轻化战略”,在产品、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本次线上、线下一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但是营销上的又一次创新,也更好地促进了年轻化战略的实施与推进。在年轻一代逐渐成长为社会主力的大环境下,我们也期待一汽丰田能够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内,将汽车文化、汽车安全知识传播的更广泛、深入,与年轻一代共同打造一个更加智能、更具品质、更为和谐的汽车新世界。

相关阅读
RAV4荣放
RAV4荣放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17.68-26.98万

网友对RAV4荣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RAV4荣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