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凌傲“犀利小子”变身“沉稳绅士”

凌傲“犀利小子”变身“沉稳绅士”

2010-09-17 11:2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陈晨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进入“80”后,许多有车一族都希望自己的爱车更加时尚、个性。于是,越来越多的靓车出现在大街小巷,花哨的包围、低沉的腰身、高跷的后尾、炫彩的拉花……无不彰显出消费者独特的审美趣味。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华丽的改装可能并不太适合自己,家庭用车也不需要痴迷于发动机冰冷的数字和最高速度的脉数,车身外观的变化就足以体现时尚和个性,毕竟汽车首要功能是代步,保证车辆本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什么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原动力是每款汽车都绕不过去的坎,很多汽车都将注意力放到了“看得见”的外观上,远的不说,单是最近一汽大众的CC,就被誉为是“大众史上最美的车”,连一项以沉稳低调示人的德国都重视起来外观,这一方面是车企本身的进步,消费者审美意识的觉醒和追求或许才是最重要的因素。此次,凌傲换脸活动又一次走在在潮流的最前端。

犀利小子改脸开拓市场
 

        凌傲去年在广州车展上市,其外观跳出了平庸的设计并且进行了大胆的突破,U字形的前脸从发动机罩一直延伸到保险杠底部,搭配仿豹眼设计的前大灯,更显前卫硬朗,再加上出色的操控、精致的做工,凌傲也让人们亲切地称呼为“犀利小子”。也因为如此,许有人不适应凌傲那张太个性的前脸,相比同门师兄弟炫丽和腾翼C30,凌傲外观高调,市场热度却一般。

说到换脸,其实凌傲并非是第一个吃螃蟹的,早期的雅阁、帕萨特、福特蒙迪欧都有类似的外观改动和技术升级,只不过凌傲的改脸做得最为彻底。其实,这样一部性能优越的小车,低调的潜伏在车海中,此次换脸,即使在市场上不能开创一个销售高峰,也能在关注度上拿到一个高分,同样足够传递长城汽车打造精品小车的气概,从而实现在两厢家轿方面打造一个里程碑的意义。

沉稳绅士年轻化的新装版

凌傲此次换脸的变化,外观改动最大的部分出现在车头。首先取消了大嘴中网,将上下进气口分离开,中网采用了五边形,少了“鲨鱼嘴”的犀利,多了几分时尚感,也尽显沉稳的特质。此外,凌傲新版前脸缩小了进气口的整体面积,配合本来就很高的腰线美曲线的勾勒,使其更具亲和力,更加贴近生活。

这些改动都使得凌傲从犀利变为沉稳,从一个年轻的小生转脸变成成熟的绅士,不仅年轻人喜欢较高的腰线、流畅的车身,成熟一些的消费者也能接受换脸带来的低调和沉稳。

华丽与实惠共存

国际著名设计师曾经评价凌傲“非常独特,有创意”,一些汽车专家也说出来了“全面超越合资品牌的典范车型”,当然,华丽的盒子固然重要,但消费者要的是切实的实惠。

凌傲0-100km/h的最好加速成绩为10.8秒,这个成绩在这个级别的国产车中非常优异。四轮盘刹和独立悬挂的支持下,100—0km/h的平均刹车成绩为40.8米,这样的成绩甚至已经可以和很多豪华车型相媲美。搭载1.5L VVT发动机,参数方面77kW(10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的发动机当中也属于中上等的水平,满足小巧的车身完全不成问题。

此外,凌傲安全性能突出,参照欧洲五星标准开发,采用全金属封闭框架式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三点固定式安全带有效的实现了被动安全;而在主动安全方面,带有副车架的悬架在同类型车中不多见,博世8.1版本ABS+EBD制动系统、四轮盘刹、发动机防盗系统更是在同级别小车中无出所右,甚至不输于中级车。

此次凌傲通过“换脸”推出了新款,给青睐大气典雅气质的凌傲用户增添更多选择,再结合凌傲自身的优势,如稳固的车架、独特的后排座椅四向调节、上乘的车身用料和做工、优异的底盘调校和上佳的操控表现,换上新装的凌傲,要履行好保持市场温度和不错的销量,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编辑 陈晨)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