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上市两周年 炫丽销量突破10万辆

上市两周年 炫丽销量突破10万辆

2010-11-01 10:5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1月,恰逢炫丽上市两周年,作为长城汽车两厢家轿的代表,继10月份销量达到4000辆之后,整体销量达到了108945辆。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一款自主品牌两厢车,炫丽上市仅两年,其市场保有量就超过10万辆,成为近年来A0级市场表现最为出众的两厢车之一。

凭借卓越的产品综合实力,炫丽在上市第一年就从新锐成为主流车型,获得A0级两厢车单月销量冠军。两年来,炫丽一直保持着销量前沿地位,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屡次获得“A0级最佳自主品牌”、“最受女性欢迎车型”等荣誉。在9月底国家三部委公布的第三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炫丽全系入选节能惠民汽车目录,成为单一车型入选最多的两厢车,每台均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炫丽获得如此多的荣誉,不仅推动自身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也使得整个长城轿车品牌战略初战告捷。

细分市场 获得成功

2008年11月6日,长城汽车正式推出炫丽。拥有时尚外表、丰富配置和出众安全性的炫丽刚一推出,就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0级市场站稳了脚步。炫丽凭借卓越的产品以及在产品线完善、营销推广、服务等多方面的加倍努力和付出,市场销量不断攀升,在A0级市场声望和用户口碑一路走高。据悉,炫丽上市周年就单凭单一车型市场总销量就超过5万辆。

在POLO、奥拓、飞度、雅力士等合资车把持的A0级车主流阵营中,两年来炫丽稳扎稳打,不仅成功肩负起长城汽车轿车品牌建设的重任,还成为自主品牌的代表,月均销量保持在5千台,成为A0级车市最受肯定的车型之一,更是在09年12月以超过万辆的骄人成绩获得A0级两厢销量冠军。汽车专家表示,炫丽作为长城汽车以SUV、皮卡为主之后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短短两年转型成功,有如此出色的成绩在近年来整个车市中都相当罕见。

适合用户 得到认可

短短两年,从车坛新锐到主流再到自主品牌领军车型,炫丽何以取得如此佳绩?采访中,众多车主表示,炫丽过硬的产品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完善的人性化服务和贴心的安全配备是征服市场和他们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炫丽是自主品牌中唯一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家轿,不仅环保和安全达到国际标准,其设计风格也被消费者所接受。时至今日,炫丽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充满率真、自由和激情,贴合新一代年轻、时尚、活跃的生活形态,仍然是车市的主流风潮。

炫丽还是率先在全系搭载带有VVT技术的全铝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在大众速腾还搭载铸铁发动机的现在,炫丽作为自主品牌的小车,能做到动力领先,自然占据了市场先机。

此外,炫丽拥有A0级车中较大车身,由此带来极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奥托立夫预警式安全带、大灯高度可调、倒车雷达、后排6/4可调座椅、磁性背后按钮等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极大提高了炫丽的乘坐舒适性和使用便利性。正是由于在动力操控、空间利用、配置安全以及制造品质的领先实力,两年来炫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销量得以维持高位。

不断推新 品牌扩大

长城汽车对产品性的精耕细作,也推动了炫丽进一步成长。据了解,从08年炫丽上市之后,1.3VVT、1.5VVT、CROSS型炫丽、1.5CVT、1.3AMT等车型纷纷推出,在细分市场做到了极致,满足了消费者各个层次的需要。CROSS炫丽、CVT炫丽、AMT炫丽的推出不仅丰富了炫丽的产品线和客户群体的细分市场,而全系获得节能补贴也拉拢了一批对燃油经济性较为敏感的用户,尤其对驾驶头疼的女性消费者和新手,走在了众多品牌的前列。

此外,长城汽车坚持高质量的网络发展策略、坚持一流的国际标准服务以及全方位服务理念也让炫丽的发展如鱼得水,而且炫丽的主力车型均为5万余元,亲民的价格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信赖。

两年前,炫丽肩负着打造长城汽车轿车品牌知名度和开辟自主品牌A0两厢车市场的重任;两年后,炫丽用实力说话,以超过10万辆的规模跻身A0主流车型行列,为长城汽车旗下轿车品牌“腾翼”在市场的扎根繁衍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炫丽认知度、美誉度的继续攀升以及高性价比车型的发力,炫丽的实力将在A0级两厢车市场持续释放。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