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一汽-大众奥迪“8”字型展馆照亮珠江畔

一汽-大众奥迪“8”字型展馆照亮珠江畔

2011-02-28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常红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本周,一座大型室外建筑在素有“小蛮腰”美称的广州新地标——“广州塔”下渐露雏形。这一充满强烈视觉冲击感的现代建筑设计简洁、线条流畅且极富创新精神,它与矗立在身旁的 “广州塔”和谐地融为一体,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入夜,这座建筑外表面下隐藏的LED灯会散射出迷人的光彩,登塔俯瞰广州夜景的人们会发现,这座白色建筑俯视竟呈现数字“8”的造型,在不远处蜿蜒流过的珠江和2010年亚运会开闭幕式主场地——海心沙的映衬下,成为魅力广州的又一新景观。
  随着“一汽-大众”标志和熠熠生辉的奥迪“四环”被小心装嵌在“8”字型建筑的外表面上,这一建筑的身份也随之揭晓。
  据悉,这座创新的建筑将成为2月28日全新奥迪A8L正式上市发布仪式的主场地,届时,“8”字型展馆还将迎接来自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奥迪VIP尊贵客户等各方的代表,共同感受全新奥迪A8L的尊贵与辉煌。

  “8”字型展馆将成为全新奥迪A8L正式上市发布仪式的主场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负责人介绍,“8”字型展馆长88米,宽42米,高10米,是一汽-大众奥迪在历次庆典活动中所搭建过的规模最大的室外临时建筑。这一建筑被巧妙地设计为两层,全新奥迪A8L上市庆典仪式正式开始后,将有多款艺术珍品入驻“8”字型展馆,它们将与“进取的艺术品”——全新奥迪A8L一道,共同诠释百年奥迪品牌所定义的尊贵与豪华。
  同时,曾在2010年广州车展震撼亮相,代表上世纪三十年代顶级豪华车至尊地位的经典之作——霍希851普尔曼型顶级豪华轿车也已于近日从北京启运。最终,这款价值连城的经典老爷车将与奥迪A8历代车型在“8”字型展馆共襄全新奥迪A8L上市盛典,向各方来宾展示全新奥迪A8L所传承的尊贵血脉。
  以突破科技实现全方位超越的全新奥迪A8L是奥迪品牌在顶级豪华车领域的最新旗舰车型,该车在国内首发后,便凭借引领的设计、创新的科技、精美的工艺博得各方关注。2010年12月,一汽-大众奥迪在广州车展正式启动了全新奥迪A8L的尊贵预售, 2011年2月28日,其正式销售价格将在广州发布。
  
  苏州奥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第一汽车(苏州)服务贸易有限公司(苏州奥迪4S中心)
  苏州木渎中山东路161号(凯马汽车城)
  销售电话:0512-66560000-1
  服务电话:0512-66560000-2
  网址:http://fawsz.audi-online.cn
  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
  苏州市木渎丹枫路215号
  电话:0512-66566000
  传真:0512-66566000-613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0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09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0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225,5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43.5%。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3、A4L、A6L、A5/S5、A8L/S8;Q系列SUV车型Q5、Q7;R系列跑车车型R8、TT/TTS。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79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97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9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编辑 常红)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