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均有改变 讴歌TL新/老款对比解析

 讴歌TL文章配图

2012款讴歌TL车型近日出现在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预计新车将于年内第三季度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预计售价仍将维持在60万元这个区间。今年3月份,新款讴歌TL在整体改款后于北美地区率先发布,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新车也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售,中国市场将是其中一站。

讴歌TL文章配图

讴歌TL文章配图

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2012款讴歌TL仅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做了相应的改变。作为一款小该款车型,在外观上,2012款讴歌TL的前脸变化较大,中网相比于老款的咄咄逼人变得内敛柔和了许多,整体设计变得更加圆润不再那么锋利。

讴歌TL文章配图

讴歌TL文章配图

新车的前大灯和雾灯也有了一定的变化,进气口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很有ZDX的风格。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协调与豪华。由于讴歌家族目前的家族化前部设计TL车型的车身前部下方进气口的装饰线条也得到了家族化繁衍,内倾的倒梯形进气口添加了镀铬亮条,更加圆润的边角设计,使得它不像老款过于的锋利,内部组件的全部炭黑色处理,也使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和谐。

讴歌TL文章配图

在整个车身的侧面,由于仅仅是小改款,涉及到的车身钣金件不可能大动,它依旧保留老款讴歌TL的线条,流畅中又有本田高性能车特有的日式硬朗流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