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2.4L/3.0L引擎 现代全新雅尊参数解析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全新一代雅尊,即将于下半年引入国内销售。近日记者了解到:这款新车不仅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而且动力系统也有所调整(新雅尊搭载2.4L和3.0L发动机,老款车型搭载2.4L、2.7L和3.3L发动机)。下面就让我们根据这款车的详细参数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车身尺寸提升 动力性能调整


 

现代全新雅尊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910mm×宽1860mm×高1470mm,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但是车身高度和车身宽度则分别降低了20mm和5mm。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新雅尊的长度达到了2845mm,说明这款车的内部空间较老款有了不小的提升,而且这种长度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比较少见。另外,新款雅尊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换挡平顺性和节油性方面要比老款更加出色。

全新雅尊预计售价23-28万元

现代(进口) 雅尊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雅尊除了外观和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配置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这款车的预计售价在23-28万元左右。目前现代汽车在国内销售的轿车包括了新雅科仕、劳恩斯和劳恩斯酷派等车型,分别覆盖了20-91万元的价格区间。

雅尊文章配图 

新款雅尊相比老款的前脸有着明显的变化,整体风格不再像以前那么中庸稳重,取而代之的是时尚与动感。前机舱盖上四条醒目的线条凸显着肌肉感,侧面取消了老款的防蹭饰条。相对于老款雅尊来说似乎与第八代索纳塔更加相似,同样风格的前脸彰显着家族气质。

雅尊文章配图

雅尊文章配图   雅尊文章配图

犀利有神的大灯略带凶狠,锋利的造型与全镀铬中网相搭配不仅没有任何累赘的感觉反而很协调。在夜间,如果开启大灯,两条灯眉足够引人,将大灯的线条 流畅的勾勒出来突显其帅气的本质。在车标下方装配了摄像头,保证泊车时对左右盲区扫描的同时,在正常行驶中前方的危险也会给您警示,与前杠的四探头一同为 您保驾护航。

 雅尊文章配图

从侧面来看,“流体雕塑”的概念再次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动感的造型非常紧凑,侧面的线条虽然 有些复杂但是没有任何凌乱的感觉,从后备厢盖起始的腰线把力量和柔美拿捏的很到位。腰线的起始位置高于车门把手,但在前后门上都进行了大幅度转折,并贯穿 车门把手,由此形成了现代汽车特有的双Z字形腰线。

雅尊文章配图 

一根红色装饰条将左右两个尾灯连接在一起,将车尾基调定的比较沉稳。车型名称则巧妙的融合在这根装饰条当中。排气管由后保险杠内直接伸出,这种借鉴成熟车型的设计方式出现在雅尊上也不显突兀。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