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雅尊官图发布 未来或引入国内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新一代现代雅尊预告图发布的相关信息。近日,现代又正式发布了全新雅尊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将于年内率先登陆韩国市场,未来新车或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新一代现代雅尊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雅尊格栅回归多横幅式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并融入了全新的LED雾灯,整体造型更动感。另外新车前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修长,同时融入了LED光带。18英寸合金轮毂也为新车平添几分运动气息。新车尾部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全新的一体式尾灯设计十分迎合时代潮流,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方面,全新雅尊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为新车带来了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中控台层次感很强,功能分区布局清晰,中控屏幕与模拟时钟的配备也为全新雅尊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同时,为了提升车内质感,新车内部还大量的采用了镀铬饰条修饰,并且大面积辅以棕色皮革包裹。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雅尊或将搭载2.4L、3.0L和3.3L三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排量的柴油发动机以供选择,另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雅尊
雅尊 网友评分 : 3.34
参考价 : 24.08-33.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