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奥迪A3 奔驰全新A级概念车上海亮相

奔驰A级概念车文章配图

A-CLASS,一款全新的设计诞生,奔驰将这款车定位于与宝马1系列和雷克萨斯CT200H、奥迪A3抢夺市场的主力车型。即将亮相2011年上海国际汽车展,而作为市场购买力最旺盛的紧凑级车型,它给我们带来了绝不止是超前。

奔驰A级概念车文章配图

新A级采用了Benz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更加具有侵略性,引擎盖很修长,而最突出的莫过于从大型奔驰徽标向外围辐射扩散的点状前中网,它摒弃了传统的条纹状格栅,全新的造型样式让人眼前一亮。

奔驰A级概念车文章配图

泪珠结合鹰眼似的前大灯是全新A级概念车的又一大看点,能够清晰的看到大灯总车由上部的LED转向灯和倒“L”型的光纤铝构成的星空状散射光源,还有湛蓝色的高亮远光光源构成。无论在白天还有夜晚辨识度都非常高。

奔驰A级概念车文章配图

整车车身侧面轮廓更加扁平,而为了降低空气阻力,A级概念车在后视镜的设计上更是别出心裁,扁平且细长的后视镜结合流线状的转向灯,显得时尚又不失功能性,同时降低了风阻。整个车身腰线十分妖娆,与前保险杠和侧裙整体效果契合的很完整。

奔驰A级概念车文章配图

A级概念车侧车窗也非常纤细。配合扁平度较高的运动轮胎,五幅的旋风状哑光灰色运动轮毂,整车虽然紧凑但运动感非常强烈。

奔驰A级概念车文章配图

在A级概念车尾部,对置的U型尾灯非常抢眼,能够看到整个尾部呈现出倒梯形,而双侧后轮已经宽出了后保险杠,呈现出了“爆龟”风格,很强势。配合前杠内部的“点”状格栅再尾部再次出现,添加双侧排气的梯形排气管很上档次。而隐形刹车灯采用一体化设计,就隐藏在尾箱盖的正中间。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