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IAA概念车亮相上海 5月10日国内首发

奔驰IAA概念车亮相上海 5月10日国内首发

2016-05-06 10:1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奔驰IAA概念车将会在5月10日于上海举行的亚洲CES展上亚洲首发。这款车风阻系数仅为0.19,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向我们揭示了奔驰未来S级、CLS级等车型的设计语言。

奔驰IAA概念车亮相上海 5月10日国内首发-图1

奔驰IAA概念车亮相上海 5月10日国内首发-图2

奔驰IAA概念车亮相上海 5月10日国内首发-图3

奔驰IAA概念车此前在2015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奔驰IAA概念车名称中的“IAA”即为“Intelligent Aerodynamic Automobile”,译为“智能空气动力学汽车”,车身设计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让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19。

奔驰IAA概念车亮相上海 5月10日国内首发-图4

奔驰IAA概念车亮相上海 5月10日国内首发-图5

奔驰IAA概念车亮相上海 5月10日国内首发-图6

奔驰IAA概念车前脸采用和之前发布的F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相似的设计,横条幅格栅集成了前灯组,中央镶嵌有大尺寸车标。另外,奔驰IAA概念车拥有大尺寸轮圈和倾斜的C柱,车顶采用全透明设计。车尾方面,奔驰IAA概念车具有从车身向后延伸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LED光源。

奔驰IAA概念车亮相上海 5月10日国内首发-图7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奔驰IAA概念车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达到278马力,最高车速被限定在250km/h,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2公里。(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