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三厢版A级将国产 竞争宝马1系(图)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国产的乘用车共有4款,分别是奔驰C级、E级、GLA SUV、GLC SUV,很快还会有一款全新三厢轿车加入,丰富在华的产品布局。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得了一组名为Aesthetics A(原型A)的3D设计模型图片,奔驰即将推出的全新A级三厢版有望基于此设计理念打造,下一代车型的家族式外观也有较大可能性源自于此。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1系运动轿车等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展开竞争。

奔驰三厢版A级将国产 竞争宝马1系(图)-图1

奔驰三厢版A级将国产 竞争宝马1系(图)-图2

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与现款车型的家族式外观有很大区别,倒是与奔驰AMG GT R这款顶级性能跑车有一定相似度。立幅式进气格栅造型比较夸张,发动机舱盖上的五根线条增加了时尚感。

奔驰三厢版A级将国产 竞争宝马1系(图)-图3

侧面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的腰线则十分容易让人联想到梅赛德斯-迈巴赫6这辆概念车,不过整体的比例要更加符合量产车型的实际需求,向外凸出的轮眉强调了力量感。

奔驰三厢版A级将国产 竞争宝马1系(图)-图4

网上车市了解到,全新A级三厢版的尺寸将略大于CLA级(长宽高4645*1777*1413mm,轴距2699mm),拥有比CLA级更好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与现款A级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6T高低功率及2.0T三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