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40台/售122.8万 宝马M3限量版实拍详解

宝马M3文章配图

近日,宝马汽车在国内推出了BMW M双门轿跑磨砂限量版,M3磨砂版以独特的磨砂外观显示M车型的极致个性,黑色的进气栅、排气管以等各种细节配置凸现高贵品质。全国仅40台。其中磨砂灰色20辆,磨砂黑色20辆。因限量版数量有限,各位广大的M车迷们千万不要错过时机!

宝马M3文章配图

M3磨砂版车身颜色采用磨砂版灰色或磨砂版黑色金属漆喷涂,在普通金属漆底涂层之上加入了一种特殊BMW ColorSystem丝滑亚光透明涂层。轮毂升级为19“黑色高光轻质合金轮毂。另外车身上还采用了黑色镀铬侧面进气口和排气尾管、红色刹车卡钳。车身表面呈亚光效果的同时还呈现一种极致特别的金属光泽,与传统车身相比,立体感十足的亚光车身将更加彰显出M3的轮廓线条,运动风格十足。

宝马M3文章配图

内饰部分,M3双门轿跑车磨砂版增加了普通M3没有的黑色碳纤维外观真皮,前后排座椅边缘、车门扶手均饰以红色缝线。配置了19寸轮毂和充满运动元素的红色卡钳,尾管会采取黑色的镀铬。没处细节都凸显了个性高贵的品质。

宝马M3文章配图

宝马M3文章配图

在动力方面,BMW M3双门轿跑车磨砂版采用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排量3999毫升,最大功率为309kW(420马力)/83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3900rpm。百公里加速为4.6秒。传动系统为7速Drivelogic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