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LP700-4亮相日内瓦 抢先图解析

作为兰博基尼Murcielago的全新换代车型,旗下的新一代旗舰——Aventador LP700-4已经在本届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它一直是广大超跑车迷所关注的重点。Aventador LP700-4的最终造型终于被公诸于世,网上车市带您一起来看看。

从这张日内瓦车展现场的照片上看来,Aventador LP700-4还是延续了兰博基尼的一贯设计风格,显得粗犷而霸气,浑身充满了如蛮牛般的力量。而从整体17:38 2011-2-28感觉上,我们也能从其身上看到Murcielago、Renventon以及概念跑车Sesto Elemento的影子。硬朗的线条与切割版的多边形依然被传承。

从车前部的细节造型照可以看出,Y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是全新一代兰博基尼车型的家族元素,它最早出现于LP560-4车型上,在横条型LED日间行车灯早已泛滥的今天,Y型的造型显得异常特立独行。扁平而有富有肌肉感的前鼻,再加上下端棱角支叉的大进气坝,显示出兰博用不妥协的造型魅力。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Aventador LP700-4作为旗舰车型,修长而有力的整体侧面造型,昭示着做为兰博目前的当家人,做为大型超级跑车,LP700-4的居临天下的一种豪气。侧身宽大的进气口,面积堪比又矮又扁的车窗。整个梭型车体让不懂物理的人都能说出这是极具空气动力学的造型。

由于忠于六边型基因,Aventador LP700-4油箱盖也采用六边型造型,仅仅从这张车窗后部的图片中就能够看出,全身线条分割的车体,就像是布满了铠甲的次世代战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