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宝马X6同级 讴歌ZDX四月发布-多图详解

讴歌 ZDX

 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上“跨界”之风盛行,各大汽车厂商都在推出或研制自己的交叉车型。近日记者了解到: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Acura讴歌将在今年引进跨界车型——ZDX,并将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那么这款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6的新车具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讴歌 ZDX

ZDX是讴歌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Cross车型,与宝马X6相比,这两款车不仅整体造型相似,而且车身尺寸也大体相当。ZDX的长×宽×高分别为4887mm×1993mm×1596mm,与宝马X6相比,讴歌ZDX显得更偏向轿跑车的设计风格。

讴歌 ZDX
讴歌 ZDX

讴歌ZDX展现了讴歌品牌对于激情设计、运动奢华和极尽雅致等造车理念的全新定位。柔和的车身曲线、个性的车顶线条、醒目的档泥板,前脸大面积的盾形水箱格栅均赋予了讴歌ZDX令人过目难忘的炫酷风格。

讴歌 ZDX

当下主流的双天窗配置也被应用到了讴歌ZDX上,对于车内光线的摄入及后排乘坐舒适性都有明显的提升。并且相对于大部分全景天窗而言,双天窗的好处则是前部天窗支持电动开启,起到车内通风的作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