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Smart未上市降近5000元 售11万起

精灵Smart 新fortwo

外形可爱、车身短小的奔驰Smart自引入国内后凭借个性的设计以及超小灵活的车身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追捧。2010年前10个月Smart总销量同比增幅达179%。如此强劲的表现让奔驰公司对国内市场信心大增,决定将2011款Smart引入国内销售。2011款奔驰Smart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在国内上市,并推出6款新车型,预计售价区间在11-23万元。

据了解,目前smart各地授权经销商处接受预订,据经销商介绍,前400名交纳9999元订金并于12月31日前成功提车的客人,就可以获赠苹果iphone4手机一部。苹果iphone4 16G版厂家指导价最低为4999元,相当于变相优惠了近5000元。对于售价最低仅11万元的小车来讲这样的促销力度已经很大了。

精灵Smart 新fortwo

由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御用”改装厂博速BRAUBS打造的“Smart博速特别版”不仅外形更加运动,而且饰也更加豪华,采用真皮座椅等配置。“Smart博速特别版”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75千瓦、最大扭矩高达147牛米。动力十分强劲!

精灵Smart 新fortwo

全新smart 2011版动力变化是亮点,新款车型在原有52千瓦 mhd 1.0L(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62千瓦和75千瓦,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精灵Smart 新fortwo

其它变化方面,全新smart 2011版新增金属蓝和哑光绿两种炫目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多款轻合金车轮,和抓地力出色的宽胎可以自由选择。

精灵Smart 新fortwo

座椅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同时新增座椅中央扶手,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旅途的疲劳。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多至8个喇叭的音响系统,高低音兼备,让空间并不大的全新smart 车内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音乐厅”。更设计有USB接口,满足播放MP3的需求。

名词解释:smart mhd(微型混合驱动)

smart mhd技术非常聪明地采用了一种既简单又行之有效的方法:自动启动与刹车原则:比如,当机车接近红灯的时候,一旦车速低于8km/小时,一个微型的混合驱动器就会对发动机进行制动处理,这时您再踩刹车。而只要您松开刹车,发动机就会在零点几秒之内迅速启动,一路通行。车速一旦准备以低于8km/小时的速度停下来的时候,预测式发动机制动功能就可让燃油得到最大程度地节约,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