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租赁小奔驰 巴黎车展抢先实拍(图)

精灵Smart fortwo

巴黎-浪漫之都,星光璀璨的2010巴黎国际车展上,奔驰Smart将展出一款特别的车款,其外观喷涂了“CAR2GO”字样,前风挡处一块白色的信号接收装置和异样的内装立刻引起了我们的高度重视,让我们带您来一探究竟。

精灵Smart fortwo

【关键词】

1.Smart fortwo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旗下最小的兄弟smart fortwo,其优势在于它的小身材,由此带来的是更灵活的驾驶感觉和更低的燃油消耗。

2.CAR2GO

倡导的全新流动型租车概念——“car2go” 汽车共享计划有望成为公共交通和私家车之外的第三种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成为个人交通出行更加灵活便捷的全新选择。

3.join in

用户只需提供个人驾驶执照与信用卡(或一定数额的押金),通过审核后,一枚智能电子芯片将被植入到个人驾照中。在任何需要租车的时候,只需在有car2go标志的smart挡风玻璃处安置的读卡机上刷卡,便可顺利开启车门,上车后输入个人密码上报车况并确认租用,即可自由使用。

一、Smart fortwo车型

精灵Smart fortwo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旗下最小的兄弟smart fortwo,其优势在于它的小身材,由此带来的是更灵活的驾驶感觉和更低的燃油消耗。在安全方面,smart fortwo不但有着经历过严酷测试的车身结构设计,同时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做的相当到位。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前排四安全气囊,而且除了入门级的pure版外,其余车型另装配了头部安全气囊,这些都为这个小家伙提供了令人放心的安全保障。

精灵Smart fortwo

在驾驶方面,这款小车也有着自己的个性展现。首先smart fortwo全系装备的是AMT序列式变速箱,因此行驶时换挡会略感顿挫,同时我们感觉方向盘和刹车踏板都有些沉,不过这些都是在较长时间接触后可以适应的。此外“节能驾驶模式”可以进一步帮助1.0升三缸发动机节油燃油,具体表现就是在踩下刹车踏板完全停稳后发动机会自动熄火,而在踩油门踏板准备前进时发动机会自动启动,这在为低碳生活做贡献的同时也节约了车主的开支。

正是由于smart具备这些特殊的优点:代步、节能环保、空间占用小、购车成本低、安全性高。所以它被列入了“CAR2GO”计划。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