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三款新车9月30日发布 谍照曝光(多图)

 宝马(进口) 新X3

新一代X3内饰延续了宝马人性关怀的内在风格,更加时代感、科技化元素的融入是其改变重点。中控区块应用了偏向驾驶方向的人性化设计,小巧的三辐样式方向盘功能按键齐备,全新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配合大尺寸液晶屏,提供了更加舒适随心的汽车生活。

宝马(进口) 新X3

另外宝马精工打造带给全新X3良好的内饰品质,高级木质装饰板凸显价值,座椅安排功能,电控座椅调节提供了很好的乘坐享受,长轴距带来了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升级到550升容积,放到后排座椅以后,一个更加宽阔的空间即可呈现。

宝马(进口) 新X3

动力部分,全新X3预计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xDrive28i版车型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6缸体结构,最大输出动力达到177功率,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13N.m。xDrive35i版车型搭载N55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实际排量为3.0L,最大输出动力达到了221功率,最大输出扭矩达到408N.m。

宝马(进口) 新X3

配合两款发动机一同作业的是两款变速器,6前速手动变速箱和ZF公司最新力作——8速自动变速箱。8速自动变速箱应用宝马家族先进的电子选档杆技术。全新电子转向助力系统则是代替了前一代的液压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