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三款新车9月30日发布 谍照曝光(多图)

 宝马(进口) 宝马新X3

宝马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于本月5日登陆国内市场后,宝马还将于本届巴黎车展投放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宝马全新一代X3、宝马新一代6系四门轿跑以及宝马新M5运动套件版。虽然这些新车将于9月30日才正式发布,但通过曝光的谍照图片,让我们提前看看这三款车型到底有着怎样的改变。

本届巴黎车展发布的宝马新一代X3是现有车型的垂直换代车型,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X3正在进行大幅优惠促销,而新一代X3也将会引入国内。宝马新一代6系四门轿跑是为了抗衡奔驰新CLS和奥迪A7而度身打造的,更加注重整车的操控与驾驶乐趣。而宝马新M5是以新一代5系F18为平台打造的,配上新款运动套件性能将更加出众。

宝马(进口) 新X3

全新换代的宝马X3外观的设计线条非常突出,采用更加立体的造型轮廓感觉。前脸部分改动明显,除了保留宝马双肾样式进气格栅以外,其他地方都存在很多革新亮点。拱起的长条状大灯,依稀能看出宝马全新的家族性元素,主流KED灯组的加入突出了车型节能环保的低碳理念

宝马(进口) 新X3

车身尺寸方面,身为换代车型,全新宝马X3全方位提升了整车的体积,使其拥有更加舒适自在的内部乘坐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648mm/1881mm/1661mm,轴距为2810mm。长度延长了83mm,宽度拓宽了29mm,高度提升了40mm,而轴距同时也得到了15mm左右增长数值。通过性在离地间隙增加12.7mm部分得到了体现。尺寸的加大使其与刚刚上市的X1区分开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