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贬值16% 15款进口欧洲车降幅加大

  

随着希腊债务危机的不断恶化,欧元对人民币等汇率一路走低。以央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计算,去年12月31日,1欧元兑人民币9.7971元,而今年的5月17日,1欧元只相当于8.4279元人民币。按此计算,今年5个半月以来,人民币对欧元已升值16.25%。而德国、法国等所处欧元区的汽车出口大国,均有奔驰宝马奥迪大众标致以及雪铁龙车型进口到国内,所以相应的降幅也有所提升。

目前来自欧元区的德系及法系汽车品牌的售价,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由于奔驰、宝马奥迪和大众均为德系品牌,所以部分车型均有大幅让利。其中大众辉腾最高优惠达9万元,而奔驰新E和宝马X3也分别有6万和6.5万的优惠。除此之外,雪铁龙和标致等所属欧元区的法系汽车品牌也有不同降幅,其中进口标致207CC最高降幅已达4.5万元。

进口奔驰新E

奔驰(进口) 新E系

全新E级轿车依然沿用了最为经典的“双大灯前脸”设计,并将圆形大灯改为更为凌厉的矩形,线条更具张力,使整个全新E级轿车的前端造型看起来蓄势待发,更具动感和力量。车身设计则传承了E级轿车最为经典的“Ponton Mercedes”风格,明快的腰线贯通车身,连接后轮并直达尾翼,动感的车身线条使全新E级轿车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5。

奔驰(进口) 新E系

在内部空间方面,进一步增大的车身尺寸为乘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再配以两段式全景天窗,使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明亮。全新配备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具有五级亮度调节,不仅能为全新E级车内提供照明,而且能够在旅行中营造出一种轻松而宁静的豪华感。内饰颜色及材质方面的精雕细琢在引发驾乘者心理共鸣的同时又具有无与伦比的实用性。

进口奔驰B200

奔驰(进口) 新E系

奔驰全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披上新一代奔驰的家族制服,大胆的轮廓线条让B-Class显得年轻、动感。大型水箱护罩、低斜车头及前倾的车侧腰部线条均令人印象深刻,即便车身依然偏高但运动感更加强烈且深具活力。奔驰全新B200配备前6探头和后4探头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此外,其全新B200时尚型标配的百叶窗式全景天窗,不仅为驾乘者带来清新空气和敞亮视野,而且翘起的天窗也能略微起到一定的扰流作用。

奔驰(进口) 新E系

奔驰全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仪表的设计风格极为简洁,除了基本的车速、引擎转速、水温及油量外,其它信息均会在液晶屏幕呈现。真皮包覆的四幅方向盘握感扎实,其双环式仪表板外部所铺设的银色外框虽朴素了些,但借助触感极佳的铝合金饰板与控制面板相互搭配。奔驰全新B200车长4270mm、轴距达到2778mm,储物空间在正常状态下544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达2245升,具备了中型旅行车的负载能力,可以轻松的由轿车变为货车,并可以运载长度2.95米的物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