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路虎揽胜 将于明年量产上市(多图)

路虎 2010款揽胜

在座舱设计LRX导入环保概念,包括中控的深褐色皮革,采用大面积制作,有利于回收再利用,而座舱配件大量采用的铝质配件,也是在轻量化效益下拥有高回收价值,另外,车门饰板也是采用可回收环保材料,让LRX座舱更符合降低环境负担的设计理念。

路虎 2010款揽胜

作为路虎所推崇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自然会出现在全新揽胜上,LRX概念车让控制面板向后移动,靠近中央扶手,整个面板采用的是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

路虎 2010款揽胜

LRX概念车仪表盘采用的大尺寸液晶屏模拟显示,这也是目前揽胜车型所采用的设计,展示路虎科技的一面,整个液晶显示功能强大,并且能把最重要的信息显示在仪表盘上。

路虎 2010款揽胜

另外,LRX概念车集成了苹果iphone连接控制,可以通过iPhone手机来控制发动机的启动,这个设计非常的特别。除此之外,LRX承袭的环保节能设计概念,就是延续2006年推出的Land_e concept所出现的e-Terrain技术,在维持越野性能下,创造高效能的动力管理系统,让路虎能扭转外界对于现行LSUV车款,高耗能低环保的负面评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