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路虎揽胜 将于明年量产上市(多图)

路虎 2010款揽胜

在2009年路虎推出了2010款揽胜,相比老款只是外观方面的全面升级。据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介绍,路虎LRX概念车将于2011年量产上市,而它就是全新一代的揽胜车型。

路虎 2010款揽胜

在09年推出的2010年款揽胜相比老款仅是外观方面的升级,换装全新的大灯,全新的格栅,改进的保险杠壳,重新布置的雾灯和一个"3主题"的改进包括车身侧面和后面的三部分翼子板通气口,三条状的侧面LED转向灯,整合同样是三条状的全新LED尾灯。两年后,以LRX概念车为基础推出的全新揽胜,将以跨界、环保的理念下展现路虎未来车型的发展趋势。

路虎 2010款揽胜

LRX概念车以当下流行的跨界风格,打造出路虎豪华休旅车血统的小型Cross-Coupe样貌,车长4.35m,高1.55m,双门的造型设计让LRX展现出更为浓郁与年轻的动感元素,当然未来量产之后将是四门的造型设计。

路虎 2010款揽胜

路虎LRX概念车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全景天窗设计,大面积的玻璃车顶将让车内全体乘员尽享阳光沐浴,在车内不会有压抑的感觉。

路虎 2010款揽胜

在座舱设计LRX导入环保概念,包括中控的深褐色皮革,采用大面积制作,有利于回收再利用,而座舱配件大量采用的铝质配件,也是在轻量化效益下拥有高回收价值,另外,车门饰板也是采用可回收环保材料,让LRX座舱更符合降低环境负担的设计理念。

路虎 2010款揽胜

作为路虎所推崇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自然会出现在全新揽胜上,LRX概念车让控制面板向后移动,靠近中央扶手,整个面板采用的是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

路虎 2010款揽胜

LRX概念车仪表盘采用的大尺寸液晶屏模拟显示,这也是目前揽胜车型所采用的设计,展示路虎科技的一面,整个液晶显示功能强大,并且能把最重要的信息显示在仪表盘上。

路虎 2010款揽胜

另外,LRX概念车集成了苹果iphone连接控制,可以通过iPhone手机来控制发动机的启动,这个设计非常的特别。除此之外,LRX承袭的环保节能设计概念,就是延续2006年推出的Land_e concept所出现的e-Terrain技术,在维持越野性能下,创造高效能的动力管理系统,让路虎能扭转外界对于现行LSUV车款,高耗能低环保的负面评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