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豪华车-K7 内饰/外观详实解析(图)

起亚(进口) CADENZA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起亚汽车带来了中高级轿车——K7(海外称Cadenza),这款车将取代之前销售的欧菲莱斯。据悉,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引进国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根据K7的实拍图片,来详实的了解一下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

起亚(进口) CADENZA

相与老款欧菲莱斯相比,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更加的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起亚新豪华车K7的车长达到了4945mm,车宽达到了1850mm,与现代劳恩斯相比,这款车的车内空间也不落下风。

起亚(进口) CADENZA

在车内腿部空间方面,起亚新豪华车K7的轴距达到了2845mm,比欧菲莱斯长了45mm,从而能为乘客提供更宽敞的内部空间。Cadenza还标配了16寸铝合金轮毂,多幅式设计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豪华型和稳定性。

起亚(进口) CADENZA

起亚新豪华车K7的前脸设计采用了经典的“X式样“的造型,示宽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设计,不仅寿命长亮度高,而且对视觉效果的提升也起到积极作用。前脸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使得这款车十分硬朗,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

起亚(进口) CADENZA

起亚新豪华车K7的车侧线条比较紧凑,上扬的腰线刚劲有力。另外这款新车的A柱下沿的下沉设计、C柱的向上拉升、压得较低尾部都显得非常简洁,同时也显示出了起亚汽车对于细节的把握。另外,车身下沿的采用了镀铬防擦条,同时也保持该车独特的视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