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酷搏外观内饰亮点解析 加量不加价

道奇(进口) 酷搏

道奇这个名字你熟悉吗?也许只有看到那凶猛的公羊才能激发你的大脑,使你瞬间迸发出这个品牌的名字。道奇品牌在美国也如福特一样,专为大众打造平民化车型,价格低廉、造型独特,这也是形容道奇最好的标志性词语。就在4月1日这有趣的一天,道奇主推车型2010款酷搏在国内上市,售价为21.99万。与同级主流车型相比,新款酷搏装备了非常完备的舒适与安全性配置,并以进口车身份出现在我们面前。到底它有哪些神秘之处,是不是值得我们购买?

一、外观亮点

道奇(进口) 酷搏  道奇(进口) 酷搏

酷搏作为一款纯正美国SUV,在外观设计风格上与日系SUV迥然不同。整车硬朗的线条给人十足的霸气,极富肌肉感的细节处理真正诠释了美国SUV风格。与其说是极具“美国风”,更不如说是道奇的家族造型。其实,当你看到酷搏后,你有种说不出的感觉,酷搏所塑造出的道奇味道十足,但你却难以说出它到底与美国其他品牌车型设计有什么本质区别,这也许就是道奇的魅力所在吧。酷搏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车身尺寸相比同级车型占据一定优势,但2635mm的轴距并没有什么值得夸奖的。不过,车内空间之大也是你猜不到的。我想要说的是,它的空间真的很不错。

道奇(进口) 酷搏

道奇(进口) 酷搏  道奇(进口) 酷搏

酷搏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所表现出的大气凌然是传统日系车型难以塑造的。虽然造型上并没有什么突破,依旧沿袭家族传统,但与整车粗犷的风格搭配起来十分统一。进气格栅边缘处采用镀铬装饰,尤其与黑色的车身配合起来显得十分分明,视觉冲击力还是非常棒的。

道奇(进口) 酷搏

道奇(进口) 酷搏  道奇(进口) 酷搏

在轮胎选择上,酷搏真的很大气,配备原装德国马牌轮胎。在我们实际道路驾驶时,这四条轮胎产生的噪音非常小,而且感到胎面很柔软、舒适,抓地力也较为出色。215的轮胎宽度对于这样大的车身而言略显小一些,但足够的抓地力可以让我们以50多公里的时速进行随意穿桩。5辐式轮毂在穿桩时只不过起到很好的视觉效应,造型的变化也是与老款的区别之一。酷搏的外后视镜具有电动加热功能,尤其在雨雪天气中,用起来效果非常明显,可以保证行驶安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