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售10万元 本田将推出飞度混合动力版

广汽本田 新飞度

近年来,欧洲的汽车品牌正在制造更好同时更为节能的小型柴油汽车,而日本汽车制造商则喜欢制造混合动力系统的汽车。今年我们也将看到本田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飞度车型也加入了混合动力的队伍中,这也是本田目前最小的量产混合动力车型。

广汽本田 新飞度

本田也是少数专注于小型混合动力车的汽车公司之一。其竞争对手大多使用的是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引擎,并且将其安装在了中型和大型车上,但在小型车上却不使用更为节能的系统。在欧洲等国家,他们更愿意制造柴油引擎,因为柴油引擎可以大大降低制造成本,但本田认为混合动力系统将是小型车的未来发展需要,并且已将飞度混合动力车型列入了研发日程。

广汽本田 新飞度

消费者永远是对性价比最为关注,当然本田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标准版车型初步的定价仅为适合仅14900美元(约合101723元人民币),并没有超过2万美元。在用户购买这款车后,因为外观与内部的配置与汽油版车型有许多相同之处,所以很多配置都可以用到新车型上,无限改装厂也会推出新的的性能及外观部件,装配了改装件的车型价格约为25000美元。

广汽本田 新飞度
广汽本田 新飞度  广汽本田 新飞度

这款车的关键是成本更低的混合动力系统,而这意味着更低的价格。为了降低成本,本田工程人员在诸如电池和混合动力控制模块等高成本设备的生产上,采用了更高效的生产流程。

广汽本田 新飞度

这款飞度混合动力车型的出现,设计上基本与汽油版车型相同。可能只是在外观上加入标识来区分混合动力版与汽油版的区别。我们希望在年底或2011年初时能够看到这款本田飞度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销售。

编辑点评:本田这次的目的是想用飞度混合动力版车型占领低端混合动力车市场,现款的飞度汽油版车型的油耗已经在同级车中算是较低的了,但在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后油耗和尾气排放肯定会进一步降低,加之公布的最低起售价,其性价比也会随之上升。这款车型的推出,也许在上市后会改变人们对混合动力车必然高价的传统看法。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