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将推出新飞度 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

飞度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两厢轿车,于2006年引入第一代车型。今年11月17日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带来了第三代飞度的中期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飞度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新增运动版车型,“超跑GK5换装再次起航。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飞度 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图1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飞度 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图1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飞度 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图2

新款飞度与沿用海外版车型外观,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融入黑色网状格栅。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由前轮拱延续至车尾,车顶配有天线。尾部尾灯采用纵置造型,底部为单边共一出的排气布局。新增的运动版车型,还配有前后黑色扰流板。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飞度 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图2

新款飞度内饰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采用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机械式仪表,中控部分保留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与旋钮。新车还配有机械式变速杆与机械式手刹,整体内饰风格简洁大方。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飞度 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图3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飞度 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图4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飞度 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图1

新款飞度仍搭载现有的L15B3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新车的1.5L发动机相比大众POLO搭载的1.4L发动机,在动力上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