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4月初将发布

宝马将借4月10日开幕的德国莱比锡国际车展发布全新5系旅行版(F10)。宝马于去年11月发布了全新第六代5系(F10),而5系是从第三代开始推出旅行版,因此称为第四代5系旅行版,宝马将在莱比锡车展开幕前的4月9日发布新车的详细官方信息。

宝马之所以将择莱比锡车展选为5系旅行版的首发地,因为德国是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旅行版的最大市场,而莱比锡车展是德国今年最大的车展。更具影响力的法兰克福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而下次举办需要等到2011年。

全新宝马5系敞篷版的路试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谍照中的测试车相比之前的伪装少了许多。5系旅行版将与轿车版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宝马将为其提供七款发动机供选择。旗舰动力为一台4.4升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8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02 hp和600 Nm,此外还有三款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三款直列四缸柴油机供选择。

在四月的莱比锡车展上,宝马除了推出全新宝马5系敞篷版,还将带来5系轿车版、中期改款的X53系敞篷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