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萨博新车规划 4款新车陆续上市(图)

萨博SAAB 新9-5

日前,通用汽车确认已和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公司(SpykerCarsNV)就出售旗下萨博AB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据悉,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世爵公司将成立一家全新的公司,即萨博世爵汽车公司  (萨博SpykerAutomobiles),以继续运营萨博品牌。而在新公司尚未挂牌前,萨博品牌的新车规划已经出炉,急需世爵付出资金支持。

萨博SAAB 新9-5

目前的萨博已经停产老款萨博9-5,但生产线仍将保持3~4种车系生产,包含 9-3轿车、旅行车型与敞篷车型,新款9-5车型将于今年4月上市,全新9-4X将在2011年推出,全新一代9-3预计2012年亮相,除此之外,还将推出定位小型车的9-1。

1、萨博新9-5中级车

萨博SAAB 新9-5

新一代萨博9-5是以欧宝Insignia为原型,与新君威车型同台研发,因此在外型上找到了很多新君威的感觉,比如前大灯及后尾灯的设计,与之非常的相似,当然侧面的弧线则依然保留了萨博的风格,并没有新君威那么动感。

萨博SAAB 新9-5

从内饰设计来看,虽然加入很多的时尚元素,但也同时保留了不少萨博的风格,如空调的出风口,这是萨博独有的设计,不过三辐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看起来动感十足。不过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手动挡的设计恐怕不适合中国市场,

2、9-3X跨界车

萨博SAAB 新9-5

外观上,9-3X采用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深灰色保护涂层从前唇经过轮拱,延伸至侧裙。车身整体采用亚光铝银色涂装,前脸线条在雾灯处下滑,与前唇相连,向上和光滑平整的引擎盖相接,与车门融为一体。车门镶缝条和车顶行李架也采用了相同的涂装处理方式。

萨博SAAB 新9-5

动力方面,萨博给出了两种方案:最大功率210hp(157kW)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引擎,配合由XWDHaldex提供的全驱系统;或最大功率280hp(134kW)的1.9L TTiD涡轮柴油引擎,配合前驱系统。两种动力系统均可搭配6挡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