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奔驰S400 HYBRID 实拍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早在2007年8月就已进入国内市场,这款车定义为全球首款油电混合动力全时四驱豪华旗舰车型,独创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系统,一个全新的5升直喷V8汽油引擎、一组大功率电动机、以及一组大容量电池的组合绝对是史无前例的,12月初新的改款版车型正式在国内发售,售价高达207.3万元,比竞争对手奔驰 S400 HYBRID还贵了61.5万。那么这款奢华“母舰”是否真的物有所值?一起来走进看看。



雷克萨斯LS60hL 雷克萨斯LS60hL
雷克萨斯LS60hL 雷克萨斯LS60hL

新一代的LS车系,承袭雷克萨斯的L-Finesse设计美学,前脸大型的镀铬进气口变化带来了更加动感的视觉冲击,蓝色的头灯底衬和车标都是其环保动力身份标识,锐利的线条轮廓设计也极为流畅。新大灯功能上采用自动远光灯系统,将根据前方来车的光线,街道的灯光亮度自动开启或关闭远光灯。翼子板上的两条拱线由进气口上扬直至车尾一气呵成。车身长5150mm,宽1875mm,高1480mm,3090mm的车身轴距带来了非同一般的后排空间享受。



雷克萨斯LS60hL 雷克萨斯LS60hL雷克萨斯LS60hL 雷克萨斯LS60hL

 新款LS600hL尾灯与前大灯交相呼应,同样风格的线条集成非常流行的LED灯组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在新款的宝马5系尾灯上也能看到,尾部厚重的保险杠体将尾部整体衬托的更加饱满,同时四边形镀铬进气口也是相当有气派,稳重而不失动感。值得一提的是, 新款LS600hL全系车型有多达11款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