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探馆: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亮相

日前,我们在广州车展探馆发现了雷克萨斯的全新一代旗舰轿车LS,虽然已经不是和大家第一次见面,但也依旧非常吸引人瞩目。而且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全新LS的预售价格,新车将在华推出共计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0-130万元。

2017广州车展探馆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亮相-图1

新车在造型设计上打破了以往强调稳重低调的设计风格,全新的造型张扬而富有冲击感,前LED大灯组造型锐利,搭配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细密的中网,看上去非常犀利。看来雷克萨斯也想吸引更多的年轻有为的消费者。

2017广州车展探馆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亮相-图2

2017广州车展探馆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亮相-图3

2017广州车展探馆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亮相-图4

动力方面,进口国内的雷克萨斯全新LS将提供3.5L汽油单动车型(LS 350)和3.5L汽油混动车型(LS 500h),LS500由于排量税等原因应该与国内无缘了。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