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未来21款新车 部分车型引进中国

点击查看----08款大捷龙-外观图片

08年9月由东南汽车代工生产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宣布上市,以纯正的美式MPV鼻祖而著称的克莱斯勒通过大捷龙的国产让我们认识到了豪华MPV的魅力。不过几乎是在国产版上市的同时克莱斯勒宣布了2008款全新大捷龙的上市,通过多达35项座舱革新性设计、4.0L V6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克莱斯勒竭尽全力打造出了这款堪称“完美移动座舱”的崭新MPV,那么下面我们就来领略一下它的风采:

 一 外观部分:

点击查看----08款大捷龙-外观图片

与国内大捷龙的圆润造型相比,在08款大捷龙身上已经找不出老款车型的任何影子。原有的一切圆滑线条都被拉直并加粗,使得整车凸显出一份硬朗的气派。事实上如果您对上海通用的GL8陆尊比较熟悉的话,大捷龙的造型确实和它有着几分神似。

点击查看----08款大捷龙-外观图片

近乎于方形的正面造型让08款大捷龙看上去非常敦实,大型镀铬水箱格栅两侧依然是蝶翼造型的前大灯,但线条为了与车身保持一直相对更加笔直。外后视镜经过了镀铬处理金属质感十足,在外后视镜下方同样融合了转向灯的功能。

点击查看----08款大捷龙-外观图片

车尾与车头的造型相同,已由圆润的造型改变为正方型。长方型的尾灯是克莱斯勒近来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全全系车型都标配了铝合金轮圈和大尺寸的轮胎,在高配车型里还有镀铬风格的轮圈可以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