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未来21款新车 部分车型引进中国

11月初,克莱斯勒于美国正式公布了其未来5年的规划,而业界更是将其视为克莱斯勒的“复兴计划”,在这份计划中克莱斯勒力争用5年的时间使其“再次成为一家杰出的公司”。

菲亚特深入合作 共通生产平台、引擎、变速箱技术

这份计划表明了克莱斯勒将于菲亚特在发动机技术、变速箱技术上进行共享,并且克莱斯勒也将有机会获得菲亚特最新的引擎技术;同时在车型方面克莱斯勒将精简其产品线,增加更加爱全球化的产品。使其市场覆盖率从40%提升至70%以上。

5年内21款新车 多款新车有望引入中国

在新产品规划方面,克莱斯勒表示将于5年的时间里投入230亿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产品开发。在2010到2014的5年时间里,克莱斯勒将会发布21款新车型,其中2010年实现75%的车型改款或是推出新产品,直到2014年克莱斯勒的全部产品都将完成更新换代。

吉普Jeep 大切诺基

08年7月克莱斯勒亚太总部落户上海,而亚太地区最大市场占有率的地区莫过于中国。对于克莱斯勒而言,中国市场的重要业务除了国产化车型之外,进口车型的引进销售同样是重点。随着克莱斯勒的“复兴计划”实施,中国市场也有可能得到更多的新款车型。

1.新款大切诺基2010年入华

 

前不久我们曾经报道了全新一代(2011款)大切诺基将要推出的消息,而在其后随着克莱斯勒集团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克莱斯勒旗下多家工厂关闭、以及高层领导的变动最终使得克莱斯勒旗下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Jeep品牌也受到一定影响,其中全新大切诺基的推出也被迫推迟了正式亮相的日期。

克莱斯勒新任CEO 推动2011款大切上市进程

据悉,刚刚接任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的马尔其奥尼,没有像此前的CEO那样将办公室设立在15层行政大楼的的顶层套间,而是选择了于4层、靠近技术中心的办公室。因为原定于2010年4月份推出的2011款大切诺基,由于克莱斯勒集团的动荡已经错过了许多关键的开发时间节点。而自4月30日以来,它的工厂和数百家供应商基本无所事事,新车型开发的工作也暂时中止。新款大切诺基原定安装新的V6发动机,到目前为止,克莱斯勒希望用此发动机制造出测试用车。但据了解此事的供应商说,事情并未达到这步。因此克莱斯勒的发言人表示“大切诺基有望于2010年第二季度推出”。

新大切谍照

2011款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

在引进到国内的大切诺基中,无论是3.7升车型还是5.7生车型,它们的大灯都是普通的卤素光源,并且也没有时下流行的更能够增加光照效果的带透镜灯头。而2011款大切诺基明显改进了这项配置,将头灯部分升级为带透镜的HID氙气放电大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