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500上市 售价169.8万元(图)

G500外观

 

 

 

用超凡脱俗的设计理念去体现驾驭者的豪情壮志,以势不可挡的越野能力去突破天地尽征服的人生极限,这就是对G级豪华越野车卓越品质的最好阐述。2009年11月6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G级系列重量级车型G 500豪华越野车即日起震撼登陆中国市场,其售价为人民币1,698,000元。G 500延续了G级车三十年经久不衰的设计精华,而其无与伦比的道路通过能力更赋予此款车最纯粹的越野本性。随着G 500进入中国市场,它将成为那些热爱生活、讲求品位、勇于冒险、事业成功的顶级社会精英人士最为理想的座驾选择。此次,作为G级系列中耀眼夺目的一件艺术精品,G 500与其他令人称赞的经典艺术作品交相辉映,共同展示在由梅赛德斯-奔驰鼎立支持的“艺术北京2009——经典艺术博览会”上,而作为此次博览会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此举也再一次展现了其致力于推动中国文化和艺术事业不断发展的决心,使得三叉星辉光芒愈加夺目。

 

G级是现代豪华SUV的鼻祖,自1979年问世以来,历经30年无比荣耀的辉煌历史。G 500沿袭了G级车经典、简约的设计风格,是一款为艺术而生的极品车型。其以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清晰地勾勒出G 500硬朗的外形气质。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同时也彰显出一种优雅而庄重的美感。而全新18英寸的轻质合金轮毂、更加富有攻击力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在车身两侧的经典的“V8”标志也都成为G 500有别于其他越野车的显著特征。

 

 

G 500的内饰设计无疑充满了实用、豪华与复古的韵味。标准配置的精选皮革搭配多疤胡桃木木饰的装饰风格彰显了顶级经典越野车的风采。整合了6碟DVD,导航和电话通讯的COMAND APS中央控制系统,还标配了倒车影像,极大的为驾驶者提供了便利。声控系统将识别任何人发出的整句语音指令,不需要提前设置,与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的多项设备凸显了G 500的人性化关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