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推小型双座跑车 2013年面世(图)

来自英国的捷豹是人尽皆知的豪华品牌,旗下每一款跑车都以强劲的性能和独具匠心的外观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师出名门而且带有捷豹家族的纯正血统,强大的公路性能和兼顾的舒适型与豪华性让捷豹系列跑车在豪华轿跑车市场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传闻中的捷豹XE预料将同样采用铝合金作为打造车身主要材质,在驱动设定上则将与现行捷豹车款同样采取前置引擎,引擎规格则预计有V6自然进气引擎(275匹马力)与机械增压引擎(350匹),2013年捷豹将率先发表Convertible(敞篷)车款,接着在2年内则让包括Coupe(双门)车款与性能车款XER陆续登场。

 

捷豹 XF

 

4门版的XF是捷豹在国内的一大热销车型

捷豹XJ外观

在售价方面,捷豹XE预估将从4万英镑起。根据捷豹的推估,在全车系到齐后倘若捷豹能够在全球市场达到年销10万部新车的目标,那么捷豹也将能够成为印度Tata集团旗下拥有获利能力的品牌之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