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 11月23日上市 参数图片曝光

 

如今距离04年宝马5系正式改款已经过去了4年多的时间,按照其改款周期而言现阶段最新的改款车型也应该进入了各方面的测试阶段。前不久我们报到了新款5系轿车的路试照片,而除了普通的轿车版本之外新一代5系还有可能包括一款GT版本。

BMW5系GT首次在中国地区的公开亮相是09年的上海车展,不过该车当时的展出仅仅是以一台概念车形式而出现。不过记者也从BMW中国方面获悉,该车将于09年11月23日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在国内上市发布。目前国内部分BMW授权经销商已经接受了该车的初步培训,经销商方面也表示预计新车将于09年底到店销售。

BMW5系GT的尺寸与现款国内5系Li轿车相近,轴距方面也达到了3.07米。海外车型分为一款柴油引擎和两款汽油引擎车款,其中顶级引擎配备的5系GT搭载了4.4升双涡轮增压引擎,而亮点之处在于8速自动变速器。

 

 

车辆的头部吸取了BMW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与已经问世的新7系新Z4一样,这款车型的前双肾型进气格栅明显更大更突出,宝马动态照明系统大灯也应用在了这款车型中。而尾部的设计在某些角度上看上去更像是BMW X6

 

 

 

宝马5系GT版与普通版本明显不同的是概念化的车轮,以及米色真皮内饰,圆形的排气管造型和侧后视镜都采用全新设计。这款车也采用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大型出气口和头灯看上去更加动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