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将上市 北京高速-追拍测试车(图)

 

早在08年底我们就曾报道了下一代BMW 5系轿车在海外进行路试的消息以及谍照。而近日记者在北京地区高速公路上恰好遇到了正在测试的一台伪装车,因为对于此前海外拍摄到的新5系伪装车印象颇深,因此记者一眼便认出这台车辆就是BMW的下一代5系轿车。

 

国内经销商开始预订新5系 进口车型型号为35i及50i

 

虽然新款BMW5系轿车在全球的发布还要等到09年底甚至是2010年初,但是记者也从国内BMW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部分经销商已经向厂家预定了下一代BMW5系轿车。而据经销商方面透露预计首批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车将为35i和50i两个型号。09年BMW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7系轿车几乎与海外市场的发布时间保持了一致,而中国市场在BMW全球市场中也是最为重要的主要市场,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下一代BMW5系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推出将会非常迅速。

 

 

目前国内合资及自主品牌很少有如此“专业级”的伪装手段

从目前BMW新一代车型的引擎配备来看,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将包括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2.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以及4.4升的混合动力V8引擎。

下一页,网上车市BMW新5系轿车08年至今的跟踪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