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Turbo S实拍解析 起售价244.9万

  

保时捷卡宴Turbo S于08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其搭载了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完成从0到100 km/h的加速仅需4.8秒,真可谓是SUV中的跑车。保时捷卡宴Turbo S标准型的售价为244.9万元。通过以下的实拍解析,让我们一同领略保时捷卡宴Turbo S的另类风采。

  

保时捷卡宴Turbo S的前大灯霸气十足,宽大的进气格栅和侧面进气口突显整车彪悍的另一面。先进的投射氙气大灯,配备了随动转向照明功能,提升了日常行驶的安全性。而车灯没有采用LED元素,略显遗憾。

  

21英寸SportPlus合金车轮毂及由四个铸铝尾管构成的运动型排气系统,成为保时捷卡宴Turbo S的标志性装备。此外,其前桥陶瓷制动盘直径为410 mm,后桥制动盘直径为370 mm,制动作用力通过前桥的六活塞卡钳和后桥的四活塞卡钳实现。

  

保时捷卡宴Turbo S配备气动悬挂系统底盘,具有车身高度调节和行车高度控制功能,此外还再次标准装备了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同时组合了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和Servotronic(伺服电子系统)速敏可变动力转向系统。

保时捷卡宴Turbo S标准版车型上并没有配备电动尾门,选配该项配置需要消费者另付1.8万元。保时捷卡宴Turbo S的后备箱空间十分宽大,如果将第二排座椅全部放倒,将进一步提升后备箱的使用空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