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保时捷卡宴柴油优惠13万 展厅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保时捷卡宴柴油优惠13万 展厅现车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西安保时捷卡宴柴油优惠13万,进口保时捷卡宴车上高调夸耀的肌肉被流转和富于改动的线条掩盖。布满曲线的油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布满力气感。露出式双出排气鼓已被整合到后保险杠中,看起来更加美丽。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700596423

保时捷  Cayenne 3.0T 右前正45度

B-保时捷-卡宴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宴 Cayenne3.0T2018款 99.8 86.80 1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保时捷  Cayenne 3.0T 方向盘

编辑点评:

保时捷卡宴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带有跑车气质的SUV,该车虽为SUV,却继承了保时捷家族许多跑车的特质,它搭配的是一台4.5升排气量的v型8缸32气门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到266公里/小时,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号称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

保时捷  Cayenne 3.0T

卡宴集SUV的强大通过性能、跑车的时尚运动感于一身。跑高速时降低底盘高度,增加稳定性;离开铺装路面时升高底盘,提高通过性。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700596423
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二环文景路立交西南角(君富莱酒店一楼)
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欧规路虎行政价格为什么便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