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萨博9-5官方发布 明年上市销售(图)

萨博9-5自1997年推出,拥有超强的路面掌控力、超凡的行车表现和世界级的安全系数。虽然目前萨博汽车面临着被通用出售的局面,但这并没影响新车型的推出。如今萨博已经公布了全新9-5车型,该车将亮相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型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全新萨博9-5是在Aero X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来的,拥有较低的车身为以及强劲的车身线条。该车所采用的现金的机械配置包括无孔智能启动钥匙、主动式双氙气前车灯、前窗玻璃映像显示、带有实时减震控制的主动式底盘和萨博的全驱XWD技术。

下面再让我们来看看该车所采用的动力装置。2.0L 四缸柴油涡轮版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18千瓦,而同样排量的汽油版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62千瓦。2.8L V8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21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此外新车型还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132千瓦的1.6L 汽油涡轮发动机。全新萨博9-5还将搭载一款2.0L 双燃料动力的E85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变速箱。

车厢内部还配置了一系列的娱乐设备。Harman Kardon环绕立体音音频系统,这一系统还带有8英寸的触摸屏。10GB的硬盘存储器是为那些喜欢听音乐的消费者所准备的。此外还有USB以及辅助插口,其它可选配置包括后排DVD播放器以及无绳耳机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