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车系”诞生10周年 两新车酝酿上市

如果说10年前制造一台豪华轿车对于BMW来说并不算是困难事儿,那么在那个时候制造一台具有世界顶级水平的全尺寸SAV(即其它车型SUV分类),对于BMW来说才仅仅是最开始的“摸索”阶段。不过10年后的今天,BMW旗下已经拥有多款SUV形成了一个完整的SAV车系,X3、X5、X6与BMW旗下轿车一样成为了世界级的知名豪华车。

1999年BMW第一台SAV——BMW X5诞生并于一年后引进至中国市场,从那时开始BMW便牢牢地把控住了中国市场全尺寸SAV这一细分市场。到后来的中型SAV——BMW X3,又让更多的消费者成为了BMW的SAV车主。在BMW SAV诞生10年后还将有更多的产品推向市场,而这些新的“X车型”最终也将逐一来到中国。

宝马“X车系”酝酿上市车型之——X1

 

在近两年的时间里,许多车厂都把主要精力从大型SUV转向了中小型SUV。而在这些新款SUV中,来自宝马的X1无疑是人们关注的最大亮点,随着宝马X1官方照片的正式公布让我们对于这款新车型有了或多或少的了解。

 

 

宝马X1的长度为4.45米、轴距为2.76米,这只比宝马X3的长度短了10厘米和3.5厘米。对于如此大的车身尺寸,宝马方面也考虑到了X1的推出有可能会阻碍较大型SUV(如X3)的销售。不过更大的尺寸却意味着X1可能装下更强劲的引擎、变速器和4驱系统。

 

宝马X1量产版车型将拥有动态的车身外观,其整体设计借鉴了宝马X3、X5、X6车型的风格元素,车身前脸设计十分大胆。新车型的车厢内部采用了一系列的豪华配置,其还配置了iDrive系统,驾驶舱内应用了Z4风格的设计,主要操纵设备均设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位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