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讴歌首款轿跑车 纽约车展将亮相

Acura讴歌本田汽车的高端品牌,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有TL、RL和MDX三款车型。近日记者了解到:讴歌将在本届纽约车展上推出新款四门轿跑车——ZDX,而这款车也代表讴歌很有可能将进军一个新的领域。

Acura讴歌销售副总裁杰夫康拉德介绍:ZDX是一个真正的豪华性能轿跑车,轿跑车风格的设计加上豪华、精致的内饰和惊人的实用性,使ZDX确定了它自己的领域,并将吸引全新的客户。 

讴歌ZDX强调了车身的运动线条,大幅度的车顶天窗,隐藏式后门把手都显示出了这款车的运动特性。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和双镀铬排气管。

讴歌ZDX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9米, 宽度达到了1.99米,轴距长度为2.75米 。优质的真皮座椅和手工缝制的工艺提升了车辆的整体档次。这款车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包括了Acura导航系统语音识别,蓝牙连接,一个盲点信息系统和后方摄像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