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进口销售 全新奔驰E级实拍详解

 

在09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奔驰以亚洲首发车型推出了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作为国产奔驰E级轿车的继任者,全新一代奔驰E级将首先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销售,随后进入国产化阶段。以下我们将通过此次车展现场的实拍图片,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全新奔驰E级轿车。

此前在北美车展正式亮相的新一代E级轿车已经正式公布了售价:从入门级的E220 41,590.5欧元(约合人民币38.2万),到E500的4驱车型的70,269.5欧元(约合人民币64.4万)。

也许是在新一代C级轿车的两种外观设计中得到了启示,新一代E级轿车也延续了这样的概念。但是此次在国内展出的仅仅为一款。不过这一次并非较大的风格变化,而是仅仅体现在前方雾灯处。优雅型为双镀铬圆环式雾灯、前卫型(时尚型)为LED形式。

全新奔驰E级轿车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较在售的第四代E级车更动感。在全新奔驰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大灯设计将被取消,前雾灯也由扁长的LED灯取代现行的圆形设计。

通过车侧面引擎盖与前翼子板接缝以及从前轮拱开始贯穿门把手的弧形棱线可以看出,全新奔驰E级轿车与全新C级在设计语言上的互通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