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手工打造复古超跑 日耳曼风格性能卓越

不要再以为“复古”是老爷车的专属名词,拥有高性能的同时同样可以兼顾优雅怀旧的风情。一款在车展中亮相的跑车就将工艺品质与卓越的操控性能相结合,这辆拥有日耳曼风情的拉风跑车就是威兹曼新车-MF4。

也许国内的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了解的并不多,但是在德国境内以及西欧各地,这个以纯手工打造旗下所有车型的德国汽车制造家族可谓声名久远。这次展出的MF4也不例外,凭借纯手工打造的精湛工艺以及优越的性能品质,成为了很多车迷和收藏者的不二之选。

这款跑车在外型上秉承了德国传统跑车的内敛风格,连车身喷漆都被统一为超酷的黑色。配合轮毂以及其它部分的深色线条勾勒,令这款车的吞噬感十足。而经典的威兹曼车系前脸更是给人一众复古的品质拥有感。车身侧面线条顺滑没有多余的装饰,腰线延伸至尾部迅速下沉的设计风格也是日耳曼车系的传统样式。

在动力方面采用了宝马的V8引擎,4.0L的强大的动力支持让你足以享受每段路面上的激情。而相比宝马M3,更轻的车身使得MF4的驾驭感更为优越,优雅的车身设计也少了几分工业感多了些许流畅与感怀。内饰方面则极尽豪华,真皮的座椅以及方向盘的质感均相当上乘,连迎宾踏板表面都覆盖了真皮。

依照厂方的意思,这款车型并不会大量的生产,毕竟纯手工车型注重的就是品质的延续。所以性能超强质感高雅的MF4将只在德国以及欧洲范围之内每年仅生产销售250辆,而且均价格不菲,同时因手工打造所以维修费用也是超级的贵,想要拥有优良的品质以及高雅的风格也不是人人都能消费者的起的。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