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文”能“武” 体验铃木新超级维特拉(图)

铃木作为日本的老牌企业成立于1920年,至今已有88年的历史。从1955年开始生产汽车产品,其中“Alto”和“Wagon R”等车型,一直独占据着日本国内微型汽车销售首位。而其在紧凑型SUV领域也同样表现不俗,主力车型超级维特拉已经整整走过了20个年头,在去年消费税正式实施后,铃木引入了最新一代的超级维特拉,动力全面升级售价从20.9万元到33.9万元。

1、试驾感受

二代的维特拉均采用硬轴式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挂系统,主要侧重于其越野能力的发挥。但这种悬挂系统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不太理想,并且越来越多的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兼顾舒适的城市型越野车,铃木也意识到这点,因此更能照顾到城市用途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系统便出现在新超级维特拉身上。

新超级维特拉的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此前的维特拉仅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对于自重超过1.5吨的维特拉来说未免有“小马拉大车”之嫌。而且相对于他强悍的越野能力来说,这样的动力单元还不足以发挥车架的极限。新车搭载2.4L和3.2L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2KW/6000rpm,在4000转时便能爆发225NM的最大扭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