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最低不足20万 4款大众旗下增压跑车行情

最低不足20万 4款大众旗下增压跑车行情

2009-08-14 07:0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王岳 编辑:王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的定义已经不仅局限于是一种交通工具。外形斗艳、比拼性能等多方面的因素,让汽车在某中意义上已经成为了车主地位的象征。大众集团旗下的多款跑车都拥有着让人称赞不已的迷人外观,并且都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它们都有着一颗挂有涡轮增压器的强劲“心脏”。今天我就为您带来了4款大众集团旗下的进口增压跑车的近期行情,希望您能够从中挑选出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座驾。

尚酷

 

据北京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可以接受尚酷2.0T车型的预订,订金为1万元,最早9月份现车到店。大众Scirocco尚酷1.4T分为运动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1万元和33万元。目前各经销店尚酷现车已经到店,并且近期购买尚酷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5000元的优惠。经让利后,运动型的售价降到了30.5万元,豪华型售价也降到了32.5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尚酷的运动版车型现车不多,欲购买此配置的消费者需加快购买脚步了。

新一代尚酷Scirocco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元素,但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尚酷Scirocco 将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高要求。

TT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奥迪TT及TTS系列4款车型店内无现车,如提车需预定,订车时间最快4个半月,最慢需等待6个月时间。由于是一款进口车型,并且由于车型定位较小众,所以厂家生产量也较小,所以导致订车周期较长。目前4款车型全部无优惠,也不附赠任何装饰。

全新奥迪TT车身线条更加贴合空气流动的方向,宛如浑然天成。紧凑而极具张力的车身宛如被强劲的动力向前驱动。车顶曲线横越穹顶般的车厢,与棱角分明的肩线融为一体。喇叭形轮眉弧线、三维设计的具有透明玻璃灯罩椭圆形大灯、装有LED发光二极管转向指示灯的外后视镜,无不令人自信满怀。增强型氙气大灯,灯光范围自动调节,带大灯清洗装置。自适应前大灯,可与增强型氙气大灯一起使用;自适应前大灯可提供动态转弯照明,提高了转弯时的照明效果(选装装备)。

甲壳虫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甲壳虫部分车型有现车,依据各个经销商车源情况不同,车身颜色及车款都不是很全。如需订车需交订金1万元,不过到车时间不能确定,大概在1个月至2个月左右。车价方面,目前由于现车较少,所以优惠幅度不是很高,但最高也可降2.7万元。相对其他三款车型,1.8T 豪华版优惠幅度最高,由于采用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较为出色,建议购买此款车型。

甲壳虫的真正经典就是从不因时间而褪色,其浑圆的外形彰显了恒久的魅力,并汇集众多优点,最终将经典的曲线条与现代艺术融为一体。对于甲壳虫,舒适性和安全性之间从不矛盾,新甲壳虫的内饰能让您倍感温馨与和谐。众多的安全措施更让您放心有加。新甲壳虫全系列都配备有电子稳定程序(ESP),标准配置还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O)和电子差速锁(EDL),正因为有了这些完善的安全装置,新甲壳虫被公认为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EOS

据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大众的EOS敞篷跑车全系优惠2.3万元。6速手动档的EOS经优惠后,售价从42.8万元下降到了40.5万元。而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EOS自动档车型经优惠后,售价从44.8万元下降到了42.5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的EOS现车数量不多,消费者的挑选空间不大。

大众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大众汽车新款Eos 2.0 TSI采用前轮驱动,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高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提供了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

(编辑 王岳)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